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服务标准化知识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技能,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展示讲文明懂礼仪的良好形象,助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步伐,822日下午,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服务标准化知识技能比赛。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检验服务标准化学习贯彻质量,进一步促进中心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增强各科室之间的业务沟通与交流学习,提高中心整体工作质量。竞赛共分知识答题、礼仪展示、服务礼仪情景表演三个环节。知识答题环节主要考核各参赛队对党的知识、政策法规、中心管理制度、行为规范及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知识和礼仪知识的掌握水平和熟练程度;礼仪展示主环节要检验站姿、坐姿、蹲姿、行姿及常用指引礼仪的标准化程度;情景模拟演示主要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和科室标准化服务,就科室开展的业务工作,在受理、接待服务对象过程中的个人表现、语言表达、行为规范、工作标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检验。七个代表队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产生集体奖3个,个人奖4个。


大家表示,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努力加强法律法规及政策、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造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努力工作,在各自本职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