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82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七次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决战月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32月,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视察时作出了“八个着力”重要指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对甘肃发展提出了“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总要求。在全省发展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紧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甘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和关心厚爱,在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党支部、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掀起学习热潮,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安排,悉心感悟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做好当下的事情;深刻铭记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深情牵挂,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切体会总书记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怀,坚定把牢奋斗前行的航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和帮扶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干部职工自学、开展小组研讨、观看相关报道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学懂弄通吃透“六个清查见底”、“六个重点防范”,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的决战时期,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决战行动中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向每家每户宣讲到位,确保联系帮扶村一个不落实现整体脱贫。同时,要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继续坚持好“三会一课”等学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以党建为统领,努力开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供稿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