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展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92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城市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展,一起回顾我们党走过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精神的洗礼。

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逐一认真参观“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一幅幅珍贵的文献资料图片和一篇篇文字说明映入眼帘,真实、鲜活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无畏万险千艰,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

大家参观后感触颇深,一致表示要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勇于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深信笃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