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干部职工书画展

金秋送爽、普天同庆,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干部职工书画展,献礼祖国70华诞。

此次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表现积极,思想活跃,创作热情高。作品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充分表达了中心干部职工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无限热爱,体现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学习、培养兴趣、增强文化素养的个人追求,也体现出了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大局观念。通过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使大家在交流中相互砥砺,共同发展,共建美好精神家园。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爱好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坚决执行中心党组安排部署,为搞好工作、提升单位形象、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