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9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当日14时许,全体参观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在会师塔前向革命先辈献花缅怀先烈,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追寻了长征的光辉足迹,重温了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长征史诗,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沉浸在一幅幅激动人心的历史画面中,通过红色革命教育,党员干部对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成立而英勇献身、勇往直前的革命先辈立下的卓著功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团结一致、敢于胜利”的长征会师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发扬和传承长征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立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