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5日,中共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通知精神。中心党组成员根据各自对照查摆问题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项逐条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准确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中心党组成员能够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同时,要求中心党组成员要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认真安排部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