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4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市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中心党组坚持从严从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班子成员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首先代表中心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追根溯源剖析深刻,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态度诚恳,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改进思想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会议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上。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班子成员对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再进行认真地修改和完善,向组织报一份高质量的个人检视材料。二是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地整改,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要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整改的成效在全体党员会议上进行通报。三是以思想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班子建设,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工作推动和提高方面。下一步,要进一步推进我们的公共资源服务水平,交易流程进一步简化优化,服务能力进一步的提升改进,信息化建设程度进一步推进,风险防控进一步完善,打造一个让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放心、满意、干净、担当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