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负责人会议

12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介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中心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和83家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管理办法》,通报了2019年度定西市中介机构考核结果。

会议指出,“一个意见四个办法”的出台标志着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此次会议上组织大家学习,意义重大,各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应进一步组织学习。同时,通过听取各方意见,从工作业绩、业务能力、办事效率、服务水平、服务对象评价、不良行为记录等方面,对中介机构2019年从业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以后,党中央国务院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力度空前,改革的步伐越来越大。作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讲,要适应改革形势,谋求新的发展,推进全领域、全流程信息化,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公共资源交易的成本,尽可能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贯彻我市“五个一”放管服要求,进行了大胆改革,以集约化办理服务为理念,以标准化服务为手段,除开标评标以外的所有业务集中办理,所有科室的工作都下沉到一线窗口大厅,将所有事项一次告知,做到马上办、网上办、一次性办、不见面办、高效办。作为中介机构,要更多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学习和掌握新的从业能力,高质量完成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下一步,中心改革的重点将转向见证功能,通过技术手段记录交易行为,扩大利用范围。最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序、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