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为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进一步明确2020年工作思路, 12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关于对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表扬的通报》,通报了2019年度考核结果,并对在2019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和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做了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

会议指出,省局对我中心表扬的通报,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中心上下要倍加珍惜荣誉,更好地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力争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认为,一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功能定位,坚持改革创新,中心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顺利开展,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一是理论学习有了新提升。二是信息化建设有了新拓展。三是标准化服务有了新高度。四是改革创新有了新突破。五是风险防控有了新举措。六是单位文化有了新载体。七是精准帮扶有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下一步,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信息化运行、标准化服务、集约化办理、精细化见证、法制化保障为总揽,着力简化优化交易流程,着力推进信息化由全流程向全领域、全覆盖迈进;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增强见证功能;着力规范交易行为;着力防范廉政风险;着力做好精准扶贫巩固提升。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春节期间的安排和要求,切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二是要杜绝安全隐患,做好突发信息报送。三是要严守八项规定,坚持廉洁文明过节。四是要规范外出报备,注意节假日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