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急行动,积极联系省内外供应商,寻求解决我市当前紧缺防疫用品的采购困难

为认真落实21日上午市政府78次常务会议和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协调会议精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即行动,主动作为,针对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医用物资严重紧缺,尤其是N95口罩、医用连体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防雾护目镜(防护面罩)告急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据优势,整理出52家为我市提供医疗器械及耗材供应商的详细信息,并于21日下午6时前,向他们逐一发出了《关于定西市急需采购疫情防控紧缺物资的函》,寻求帮助和支援。同时,中心加强与市工信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的沟通衔接,对52家医疗器械及耗材供应商信息进行共享,积极做好N95口罩、医用连体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防雾护目镜(防护面罩)等防护紧缺物资的采购及保障工作。

在后续工作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密切与医疗器械及耗材供应商的沟通衔接,想尽一切办法做好当前急缺疫情防控物资筹措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