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疫情下,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首个工程建设项目交易

2129时,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启“绿色通道”首个工程建设项目,G22青兰高速公路十八里铺至土家湾段养护工程完成开评标活动。

“体温36.4℃,体温正常,请出示您的身份证进行登记。”身处党员服务岗的工作人员为首个进入开标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电子核验录入。据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为最大限度的避免人员接触,中心采用身份证感应技术获取登记到场人员信息;同时,为尽量减少人员聚集,详细制订了《绿色通道开标流程》,对进入交易现场的各方人员,从他们进入中心大厅起,就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规定进场人数,要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开标室前洗手消毒;引导投标人分散签到、解密投标文件。

在项目评审过程中,中心利用现有远程异地评标系统,采取对专家物理隔离分散评标的措施,有效杜绝了他们在封闭评标环境下的直接接触。1410分,随着监督人员在电子评标报告上签章确认,标志着定西市疫情防控期间首个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顺利结束。


在疫情防控期间,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发挥信息化条件下全流程电子交易优势,做到科学防控、周密部署、合理安排,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运行的负面影响,全力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有序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