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阻击疫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始终战斗在第一线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疫情防控活动,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截止213日,中心24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分别在三个街道办10个社区的15个住宅小区监测点值班累计190小时,入户排摸登记194户,电话排摸128户,劝阻人员聚集11次,劝返人员90多人次,车辆消毒150余次,发放防控宣传资料300多份。中心抽调的5名突击队员在严守岗位值班、主动引导劝返、认真排查登记、配合所在小区督促住户办理人员及车辆出入证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按照中心总体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全面部署,做到志愿服务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一是在开启急重点项目交易“绿色通道”期间,设立党员服务岗位2个,建立党员服务队3个,认真做好进场项目网上受理、重点项目交易开评标服务工作。同时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做好对接,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二是党支部充分利用开展志愿者活动的有利时机,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接受党性锤炼。三是采取有效手段避免人员接触。利用微信工作群开展工作,各项工作均通过微信工作群统一安排,及时推进工作。四是安排专人深入到志愿者服务社区进行现场指导慰问,鼓舞党员士气。要求全体党员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积极作为、敢于担当,站好岗、尽好责,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下一步,中心党员将按照上级党组织和中心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继续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在坚决打赢防疫防控工作中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