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我市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

220日,定西市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通渭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2020年第一批涉农整合资金暖棚牛(羊)养殖项目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顺利完成。

上午十一时,9家供应商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完成了在线登录签到,在线解密投标文件等操作,同时,采购人对9家供应商在线进行了资格审查,顺利完成了“不见面”开标,实现了投标人“一趟都不跑”。此次应用的“不见面”开标系统,全程线上操作,全程留痕,有效隔离投标人之间的串标,斩断投标人与专家评委的线下接触,减少人为干扰因素,确保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改革,紧紧围绕“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大力推行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启用网上开标大厅,大大缩短了交易时间、提高了交易效率,有效促进了市场竞争,激发了市场活力。与传统开标模式相比,“不见面”开标使投标人彻底摆脱了地域限制,通过多点并发、同步解密投标文件,切实减轻了企业负担,降低了交易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