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624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学习了党章,重点强调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和新时代管党治党的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会议上,向过 “政治生日”的3名同志致贺词、赠贺卡、送礼物。接着,全体党员右拳高擎,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发挥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争当时代先锋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