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赴临洮县后地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中心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帮扶人职责,学习先进典型,助推脱贫攻坚,75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赴临洮县后地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沿着后地湾村干净整洁的乡间道路,全体党员参观了村广场、村史馆、福定清风林,切身感受后地湾村今昔变化,悉心感悟后地湾村脱贫攻坚的成效。

据悉,后地湾村长期以来山大沟深、交通不便、基础设施落后、产业发展缓慢,是典型的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深度贫困村。近年来,在中央纪委关心关怀和省纪委监委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市县党委政府和纪委监委下足“绣花功夫”精耕细作,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投身后地湾村脱贫攻坚主战场,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培育产业拓展增收门路、改善设施条件夯实基础、提振精神状态增添信心,使昔日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出一幅欣欣向荣、充满生机的美丽乡村新画卷,成为全市贫困乡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样板和示范。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后地湾村的脱贫之路给中心党员干部上了深深一课,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为中心帮扶临洮县合进村提供了许多新思路,为下一步实现振兴乡村战略注入更好的发展生机,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和帮扶队员投身于脱贫攻坚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