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框架协议,就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开展战略合作

86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远程异地评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定西市、陇南市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远程异地评标开展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双方将在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基础上,本着“共享、互惠”的原则,开放本地区评标(评审)专家库资源,共同致力于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顺利开展。双方将支持对接两地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实现交易项目信息资源交流共享,为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提供必要的软硬件设备和场所设施,为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同时,双方将建立日常沟通联席制度,协商解决职责范围内影响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其他问题和事项。

会议指出,定西市、陇南市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异地评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开启了双方远程异地评标战略合作的序幕。此举是双方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和《甘肃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搭建了资源、信息、技术共享的平台,构建了双方相互学习交流的机制,创建了两地交易中心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范例。

签约仪式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