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电子服务和交易系统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有关精神,深入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再上新台阶,820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3家软件支持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了电子服务和交易系统培训讲座。本次培训采用网络远程直播授课方式,投标企业、供应商、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以及评标专家等3500余人次参加培训。培训中,参训人员对讲解中的疑问以及在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技术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方交易主体在“不见面”和全流程电子化条件下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熟练掌握了网上招投标相关业务操作流程,掌握高效制作符合规范的电子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的方法,为今后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