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职总结暨年度考核会议

2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述职总结暨年度考核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履行岗位职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对本科室2020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2021年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听取述职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就202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会同志结合各科室的汇报情况及个人日常工作表现,从德、能、勤、绩、廉、学等六个方面对科室和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科室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统筹安排,理清工作思路,在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学习上下功夫,增强风险意识,加强科室内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我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个意见四个办法”,进一步加强平台现场管理,优化平台服务供给,做好见证、记录和问题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