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表彰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后,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振奋、激动人心,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用脱贫攻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再次向世界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是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最可靠的领导力量。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 的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构建现代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打造全国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