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引入“好差评”机制

323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甘肃省政府政务服务平台完成“好差评”功能模块对接,正式上线运行。“好差评”功能模块建立了“一标一评”的评价体系,设置“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星评价标准,投标人和招标采购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分别在递交投标文件和发布中标(成交)通知书环节,对本次项目接受服务情况进行全面评价。

近年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服务为立身之本,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放管服”改革,持之以恒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好差评”机制的启用,为中心更加全面及时准确掌握服务对象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感受和诉求,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调动市场主体和群众参与平台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一流的交易平台提供了有力保障。(技术信息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