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1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市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写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一是靠实工作责任抓整改。按照巡察反馈的3个方面7个突出问题,靠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具体责任人,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强力抓好整改工作。二是明确工作时限抓整改。按照一月一报阶段性整改进展报告,三个月内上报整改总结报告的要求,针对问题明确人、明确事,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都整改、事事有着落”,并及时公开整改情况。三是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认真分析问题原因、查找问题症结,举一反三,对类似问题一并彻底整改。

会议要求,将督促检查和日常监督贯穿巡察整改工作始终。责任领导及时掌握整改进度和效果,对责任科室整改情况随机进行督促检查,并指导推进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加强日常工作的监督,防止一边整改一边发生,力求巡察工作取得长足效果,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