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数字化平台建设暨7.0系统升级建设工作

64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化平台建设暨7.0系统升级部署启动会议召开,标志着定西市数字化交易平台建设工作迈出新步伐,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建设资金,细化建设内容,明确目标任务等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已具备系统升级建设启动的条件。7.0系统升级,是数字化交易平台建设的核心任务和技术支撑,是平台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系统升级建成后,将彻底解决现有框架无法满足自主可控要求,交互体验性欠佳,系统功能臃肿等各方面的问题,对于提升服务综合效能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对于增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优化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具有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务必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准确提出建设需求,主动配合抓好落实,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建设达到预期效果。中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调沟通,不断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优化升级。同时,要提前周密安排,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做好新旧系统顺利切换和平稳衔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激发战斗力,增强荣誉感,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要强化协作,拧成一股绳,全身心投入系统建设工作中, 助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