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武装、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强劲工作干劲,抒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崇敬之情,624日下午,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演讲比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经推选,共有9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我向党说心里话”这一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感悟,充分展现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出了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念。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在活动中,通过穿插党史知识抢答、评委解读党史故事、红色诗歌朗诵等环节,为比赛增添了趣味性的同时,也让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切实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做新时期“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模范,为党旗增光添彩,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