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直播,大会在中心引发热烈反响。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写就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壮丽篇章,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情不自禁地鼓掌喝彩。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是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新青年的殷切期望,永远信党爱党为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奋斗意志、坚定的恒心韧劲,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把青春奋斗融入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为,敢为人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积极探索,一起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