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中共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22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第十八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戴超代表四届市委所做的《牢记殷切嘱托、奋力追赶发展,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的报告,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国上下重点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阶段,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擘画了未来五年、十五年、三十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五年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实现路径和主要举措,对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是高质量开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现代化新征程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对报告原文再学习、再深化,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坚定性和行动上的先进性,当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先行者”。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怀着感情学,不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处理矛盾的能力,切实增强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的本领。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把争创“三个一流”的目标融入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上,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上。一是要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要坚持以正能量为引领,以榜样为示范,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进一步在全单位树立先进、鞭策落后的浓厚氛围,锻造一批唯干唯实、高质高效的“干将”“闯将”,奋力争创“党建一流、业务一流、作风一流”机关。二是要切实把市委“转变作风、追赶进位”工程的具体要求贯穿到我们工作的全过程,认真领会市委、市政府“多拿单项冠军”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第四季度各项目标工作,全面完成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着力打造全省首家“数字交易中心”。三是要按照打造“全省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目标定位和争创“三个一流” 的工作思路,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对亮点工作、承接的省市重点工作、面上的工作、基础性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力争整体工作实现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