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

102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1019-21日全国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全省新冠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全省疫情防控日调度工作会议及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播不实之言。要靠实工作人员责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会议精神。一是要做好单位职工全面排查。对所有工作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进行核查,全体工作人员要如实报告近期内自己的行程。二是要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坚决守牢外防输入的关口,紧盯中风险地区来定人员,对每一位进入交易中心的来访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同时做好来访人员信息核查登记,发现“黄码”“红码”要立即报告。经过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后,无异常情况方可开展开标评标工作。三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所有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上岗,要加强对办公室、综合服务大厅、开标厅、评标厅等区域消毒工作;设置“一米线”安全距离,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