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公共资源交易”栏目在“i定西”APP正式开通

近日,“i定西”APP正式开通“公共资源交易”栏目,进一步拓宽了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范围和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的应用范围,成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效阳光透明的重要举措之一。

i定西”APP作为一款集成定西市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本地化生活服务移动应用软件,是定西市智慧城市建设面向公众信息化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也是“数字定西”的重要项目和基础工程。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 “数字交易平台”建设和7.0系统整体升级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i定西”APP深度对接,向数据共享平台推送更全面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数据,进一步推动电子证照和数据在公共资源交易中的共享应用,在“i定西”APP实现更多功能,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和拓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渠道再添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