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度工作

2月17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由“电子化”向“数字化”转型,争创“党建一流、作风一流、业务一流”的“三个一流”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全年共完成进场交易项目11501726个标段(包、宗),交易总额119.47亿元。

会议要求,2022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重点指标“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定位,细化分解任务,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强调度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赶在前、干得好。一要强化政治观念,切实抓好党政一体化督考平台考核。二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三要聚焦主业主责,提高服务水平。四要以项目思维,抓好现场会准备工作。五要坚持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各项制度。六要坚持严之又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重要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开局之年,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一是聚精会神起好步。全体干部职工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是明确重点打好底。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拓工作视野,自我加压、拉高标杆,以清晰的思路引领追赶进位;要创新落实机制,唯干唯实,比学赶超,以精准的措施实现追赶进位;要聚焦功能定位,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的意识,以高效的服务体现追赶进位。三是狠抓落实开好局。坚决落实市委“转追”工程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在如何提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工作能力和水平下功夫,狠抓作风转变、改进方法、强化督查、加强领导,高质量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更好融入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