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履责管理考核通报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议

517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一季度履责管理考核通报暨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议,通报第一季度党政履责管理考核和单位考核情况,总结阶段性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一季度以来,中心进一步强化“党组走在前、成员做表率、科长带好头、全员齐跟进”的工作机制,追赶发展的成效初显,在政府履责管理考核中有进位,单位考核更加公平、公正、合理,干部职工敢率先、敢争先、敢领先的意识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要把“党建一流、作风一流、业务一流”的蓝图变为现实,容不得有半点懈怠。要正确认识不足和欠账,主动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考核指标和单位内部考核指标,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挑战精神、“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超越精神,做到位、补到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旗帜鲜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开展“转变作风、追赶进位”抓党建促发展“一主五支”工程和“优服务、提效率、树形象、促发展”专项行动,切实提升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意识,全力以赴创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在第二季度党政履责考核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目标,合力谱写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追赶发展新篇章。一是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做到在行动上快人一拍,在发展上先人一步。二是要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始终秉持“实打实干、干就干好”的总要求,自觉主动抓落实、心甘情愿抓落实,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勤于总结。三是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精准的措施一件一件解决。四是要强化责任,提升效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做到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好,努力做到“身在事之中、心在事之上”,加强预见性,增强敏锐性,真正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五是要公正考核,锐意进取,持“敬畏之心”正视成绩,以“归零心态”干好工作,要透过考核结果,对工作目标、重点任务、方法策略进行全面分析、综合研判,真正明白“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六是要动真碰硬,督查问效,改进方式方法,要及时督查提醒,找准症结,查清根源,以更加精准的措施,多角度出发,使工作有更大的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