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1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议,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特点、重点内容作专题宣讲解读。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特点鲜明,进一步凸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指导性和正确性,特别是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李克强同志全票当选甘肃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甘肃工作的肯定,是对甘肃人民的最大关怀,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对甘肃的殷切期盼。此次大会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五年甘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纲领,党代会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系统性和指导性,既全面客观总结了甘肃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变化和成绩,又具体分析了今后五年的机遇和挑战,既体现了省委对全国发展大势的敏锐把握,又体现了对甘肃省情实际和发展形势的精准研判。

会议要求,此次大会目标明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尤其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一核三带”、“四强”行动、13个“坚定不移”等重点内容上下功夫。一是要持续学细、学深、学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周密安排学习计划,确保学的面广、学的形式多样、学的效果显著。三是要以学促干、以干促效,把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在党政履责管理考核中争先进位。四是要有危机意识,时刻保持旺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要知道干、坚持干、长期干、拼命干,要立说立行、马上就干、干就干好,坚定“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达到”的信心,创造让组织放心、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优良成绩。

会议强调,中心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要带头深学细研,按照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全市目标,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定位,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积极融入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转型升级和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在提升全市项目招投标服务上出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