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省委书记尹弘在定西调研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614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弘在定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心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中心党支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尹弘在定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度融合、一体推进,认真落实好市委“八讲八学”行动和“71”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广泛学习、深入学习、共同学习,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弘在定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中心党支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引领全体党员做到职责共担、目标共进、品牌共创,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一是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拉高标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中心党建工作提升到新高度。二是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关键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理想信念坚定起来,把党内生活严肃起来,把纪律建设真抓起来,把干事热情激发起来。三是要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水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推进,党建品牌与工作品牌齐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