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63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第二季度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3名干部职工就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二季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重点指标“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定位,坚决落实“实打实干,干就干好”总要求和“转变作风、追赶发展”“一主五支”工程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持续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深度融合,积极探索精准、高效的服务模式,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机关党建有了新活力,交易总量有了新增长,平台建设有了新突破,平台功能有了新拓展,平台服务有了新提升,平台管理有了新抓手,为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发力,努力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力争在下半年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一是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齐推进,工作品牌与党建品牌齐打造,努力创建模范机关。二是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持续扎实开展“优服务、提效率、树形象、促发展”专项行动,切实提升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意识,全力以赴创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三是要坚持不懈抓落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力争党政履责考核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带好头,打造最讲党性、最重原则、最有担当、最守规矩、最能奉献的团队,打造树立标准意识、精品意识、创新意识、追赶意识的团队,打造坚持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推进工作上台阶的团队,以一流的团队完成一流的工作,以一流的工作实现一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