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8月4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四名同志就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精准科学,部署下半年工作思路清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追赶发展、追赶进位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把学深学好悟透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相结合,持续推动平台智能化建设,以集成化、标准化、便利化、高效化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着力提升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更加公开、公平、公正、阳光高效,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中层干部和高工要充分发挥作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力争做好“四个示范”,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争先进位。一是要做把工作想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的示范。二是要做好学懂弄通做实的示范。三是要做好明责、履责、尽责的示范。四是要做好领悟到位、执行到位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