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履责考核总结暨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议

811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总结第二季度党政履责考核及中心科室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中心干部的精神状态和作风有了进一步转变,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逐渐形成,正在朝着“三个一流”机关的目标不断奋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寻标、对标、达标、创标”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狠抓推进落实上下实功、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认真查摆、反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弄清问题性质,找到问题症结,坚决破解思想上不重视、责任上靠不实、作风上不务实等问题。二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谋事业上、干工作上,加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对照目标任务,算好时间账,制定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拿出拼劲,补齐短板,奋力追赶。三要坚持责任导向抓落实。要准确把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政治性、公共性和服务性,把责任和担当落实到具体工作推进中,紧紧围绕全市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谋划的一系列新举措和提前两年建成“600亿定西”和“十四五”末建成“700亿定西”的奋斗目标,着力破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的各种难题,培植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确保每项工作抓出成效。四要坚持结果导向抓落实。要切实发挥好考核评估的“指挥棒”作用,健全完善工作督查机制,注重运用数据说话、事实说话,强化衔接,形成工作落实全链条闭环管理方式,让狠抓落实、干事创业成为一种风气、一种常态、一种习惯。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坚持在学习中提升工作能力。始终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等内容贯通起来,转化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高标准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下更大力气,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集中精力确保每个指标、每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奋力实现三季度争先进位目标。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紧盯外来人员和单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