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引发热烈反响。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层分类学原文。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组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争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推动干部职工学习全覆盖,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分阶段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


图:中心党支部支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研讨重交流。坚持在学习中提升能力,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在研讨中提升智慧,紧密结合推动中心重点工作和自身实际,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作为政府的服务平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作为平台的一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新目标、部署的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落实到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各项工作中去,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贡献力量。


图: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使命强担当。坚持在日常工作中渗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及时研究谋划贯彻落实措施,以系列活动支撑学习贯彻落实全过程。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干部职工新形象”的浓厚氛围,号召全体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对标对表紧盯重点工作任务,以主人翁的态度把中心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的坐标中,着力提升平台专业服务能力,推动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做到“实打实干、干就干好”。


图:集中观看学习专题片《领航》

丰富形式拓载体。把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列入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十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进一步让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