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实施“转追”工程第三季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第四季度调度部署会议精神

11月1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实施“转追”工程第三季度党政履责考核总结暨第四季度调度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自身工作置身于发展大局,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底见效,奋力追赶发展,在全市党政履责考核中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统筹协调,创造过硬成绩。二是要切实解放思想,改进工作方法,科学精准施策,做到有的放矢。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短板弱项,定期调度研判,突破重点难点。四是要健全推进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形成闭环管理,狠抓工作落实。五是要坚持慎终如始,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