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实施“转追”工程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

11月9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实施“转追”工程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四季度党政履责考核分解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阶段性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公共资源交易主责主业,对标对表查摆短板弱项,制定精准科学工作措施,全力以赴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工作见底见效。要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坚持分厘必争,按照“月初问任务、月中问进度、月底问成效”工作落实机制,以周例会调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将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方位、多角度、多平台展示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队伍新形象。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要在两个方面发力。一方面,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要坚持学做相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本职业务实践中,从报告原文中找出做精做强、提质增效的理论依据,用发展的高质量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挖掘个人潜力,释放机关活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另一方面,要增强政治担当,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将实施“转追”工程的指标任务与提升服务水平、打造过硬作风无缝衔接整体推进。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扎实开展“破冰塑形”工程,打破科室分工界限,研究任务指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限时高效推进。要发扬斗争精神,奋力团结追赶,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力量凝聚起来,为中心建设出谋划策、建言献策。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对驻村帮扶队在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不断增强帮扶工作队员的获得感。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集体参观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并对学习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