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1月14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11月11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惠玲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11月11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当前防控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全面贯彻落实“要突出防控的精准性、把准问题的关键性、深化联防的重要性”工作要求,始终紧绷疫情防控的弦,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措施,有力有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原则上“一周全覆盖”的要求,分时段错峰做好核酸检测。切实加强内部管理,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各科室对各自负责的综合服务大厅、开标厅、评标室等地进行及时消毒,并做好外来人员测温验码工作。工作人员要按照疫情期间外出管理的具体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因公、因私外出必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