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担当最青年”主题演讲交流活动

11月24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担当最青年”主题演讲交流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8名同志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岗位和实践经历,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话心得。有的立足本职工作,从一名普通党员干部的视角出发,用一次次的默默付出与平凡坚守,诠释责任与担当;有的用个人亲身经历,带领大家回忆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什么是平凡而不平庸、平凡而不平淡;还有的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新人”,展示出不甘人后、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


中心青年干部风采

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本职岗位上绽放青春光芒,尽显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


中心青年干部风采

会后,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8名同志的交流发言,并提出殷切希望,寄予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岗位、超越自我、实现自我,勇当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开路先锋、争当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闯将。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团结一致,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公共资源交易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