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1月17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安排部署春节假日期间有关工作。会议由中心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好浓厚的节日氛围。二是要做好退休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共促中心发展。三是要加强对各个区域安全防范措施的督促检查,防患于未然。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应急管理。五是要做好帮扶村脱贫户、三类户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让困难群众过好节。


会议强调,要绷紧群众之“弦”、安全之“弦”、发展之“弦”,确保大家过一个文明、安乐、祥和的节日。一要坚决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切实负起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是要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四是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做到干净过节、廉洁、文明过节。五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全方位考虑2023年工作盘子、发展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