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找差距”专题工作推进会议

2月1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找差距”专题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各科室对标对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法规政策、对标省市有关要求、对标兄弟市州先进典型“找差距”情况汇报。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好“找差距”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争先进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着力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三是要找准差距,通过与兄弟地市横向比,与过去纵向比,真正把标杆立起来,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四是要紧紧围绕专项行动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务实戒虚、精准发力,全面推行量化管理,奋勇争先把各项工作干成一流、做到极致。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迅速动起来、改起来、干起来。一是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切实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把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把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二是要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创新举措,强化落实,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取得实效。三是要奋力追赶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岗位的业绩,以个人卓越的追求助力中心朝着全省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目标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