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带头倡文明树新风,3月5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践行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彰显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接着,同志们来到人工湖,开展“垃圾不落地”志愿活动。大家拿着铁夹、垃圾袋等工具,沿湖拾捡矿泉水瓶、零食包装袋、烟头等垃圾,并对垃圾落地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大家互相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将所到区域清理的干干净净,同时进行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


活动中,每一位同志既是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推广者。下一步,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切实让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为经常,着力推动文明新风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