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议

4月20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主动创稳部署要求,推动中心主动创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主动创稳行动各类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汪尚学对全市禁毒工作的批示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开展主动创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主动创稳,核心是创,目标是稳,关键在主动。中心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创新工作理念,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运行、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为抓手,迅速推动中心主动创稳行动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关于推进平安建设、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动创稳行动会议精神,全力维护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稳定,确保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正常交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高效运行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防范化解影响交易平台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平台运行风险防范化解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全力筑牢安全稳定第一道防线。四要靠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主动创稳与“三抓三促”行动、“全省一张网”建设、管理提升年活动、“1带1引3 ”、招商引资、党政履责考核、中心“十大举措”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五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创稳机制,加强调查研究,细化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质量实效努力为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