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贯彻“全省一张网”建设调度推进及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10月23日,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全省一张网”建设调度推进及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就“全省一张网”建设“冲刺”和“收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胡昌升同志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讲话精神和赵建锋同志在“全省一张网”建设调度推进及优化营商环境经验交流会议讲话精神,正视差距、研判问题,切实增强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靠实工作责任,主动沟通交流。“全省一张网”建设的每个环节、每个点位必须进一步靠实专班人员职责,积极主动同省中心请教沟通交流,突出阶段性建设重点,弥补阶段性工作短板。及时优化调整建设内容,确保项目建设质效。三要紧盯建设目标,加快工作进度。准确把握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的总体工作目标和阶段性工作要求,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制定明确的任务清单和进度清单,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全省一张网”建设冲刺收官任务,努力打造公开、公平、阳光、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