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7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核查清理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行为,提高招标代理工作质量,促进我市招标代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决定对在本中心注册的招标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予以核查清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7322日前对自己的诚信库信息及从业人员信息进行修改完善,323日至28日我中心将集中进行核查清理,对注册信息不符合要求的代理机构予以退回,核查退回的代理机构请在三个工作日内修改完善信息,否则将退出企业会员库。

二、招标代理机构企业信息及从业人员信息要求:

1.企业信息:

①企业会员库基本信息必须填写完整;

②扫描件上传:诚信承诺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上传营业执照到三证合一项)、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政府采购类代理上传中国政府采购网网上公示名单截图)、定西技术支持合同。省外企业甘肃分公司需在其他项中上传进甘备案证。

2.从业人员信息:

①确定从业人员36人,其中一人为项目负责人,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并提供近三个月工资明细表。

②扫描件上传:两寸蓝底正面免冠照片、身份证、社会保险缴费凭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劳动合同、定西市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培训证书。

3. 所有上传扫描件必须为原件扫描件,补充上传的证件需带原件到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客户服务科进行复核。

三、所有通过核查登记的企业,应及时与我中心市场客户服务科工作人员联系办理从业人员工作证(提供从业人员二寸蓝底电子版照片、公司名称、姓名、性别、手机号码等信息)。企业自通过核查登记后,在我中心从事代理业务的人员,必须佩戴个人工作证上岗操作。

四、我中心将每年对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进行核查清理,各代理机构应确定专人负责核查清理事项,对录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予以曝光,并取消在我市从事招投标代理业务活动的资格。

 

地址: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客户服务科(定西市新城区建设大厦A-280805室)。

联系人:邵华

联系电话:1815392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