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交易档案电子化存储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企业:

为了扎实推进电子档案归档和管理工作,为了方便中心的档案材料统一、集中、有序保存,更加有效的实施无纸化办公,结合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际,现决定于2017227日以后进场的项目,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所产生的档案材料进行电子化存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前期资料

项目进场的前期资料由代理机构上传,上传的资料要求保证数据的完整、准确。

二、     招标文件

1.   房建市政类项目。代理机构在上传gef格式招标文件的同时上传签电子章的pdf格式招标文件。

2.   其他项目。除房建市政类项目外的所有项目,由代理机构上传签电子章的pdf格式招标文件。

3.   代理机构在制作招标文件时,要求投标人在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同时递交密封的签电子章的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

三、     投标文件

各投标人将用U盘存储的电子版(pdf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同密封,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递交纸质版和电子版。

附件:PDF线下盖章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