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保证金收退系统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的保密性,便于交易各方主体及时查看保证金缴退情况,经研究决定,启用定西市公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保证金缴退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启用时间

2017124日起,凡进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的新注册项目(工程建设类、政府采购类),全部使用投标保证金收退系统(2017124日以前未完成交易的项目仍沿用原有方式)。

二、保证金账号的生成

各代理机构在项目注册时,系统会为每个标段(包)生成唯一的保证金账号。(详见附件1

三、投标人须知

1.各投标人在完成报名步骤后,要严格按照招标公告(文件)中提供的已报名标段对应的保证金账户进行缴纳。

2.开标前,已完成报名且缴纳保证金的投标人,可登录交易系统及时查看缴纳状态,以确认是否缴纳成功。

3.开标现场,由招标人(采购人)或者代理机构登录开标系统,现场展示保证金缴纳情况,由于投标人个人操作在开标系统中显示“未缴纳”状态,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开标后,投标人可登录交易系统及时查看退款状态。

(详见附件2)。

四、技术服务

在使用投标保证金收退系统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请联系技术信息科0932-8321108或加“定西电子招标技术群2QQ132663854联系。

附件:投标保证金收退系统操作指南.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