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注册企业会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投标成本,方便企业投标,加强对企业诚信信息的管理,加快我市招投标工作电子化、信息化建设,为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网上招投标奠定基础,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建立企业会员信息库,现就征集注册会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自愿参与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活动的代理机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咨询单位均可申请入库,企业申请入库应具备如下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保障体系;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具有国家规定的相应类别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或其他资格证明文件;

(七)没有因违法行为或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会员信息库启用时间

201571日起,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正式实行会员网上报名和投标制度。企业信息库是电子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是电子评标过程中实现对企业资格审查和综合标评审的数据来源

三、登记基本程序

(一)登录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注册帐号并登录系统;

(二)在中心网站“下载园地”栏目下载《企业会员注册附件》,填写《诚信廉政承诺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后盖公章上传原件扫描图片;

(三)录入企业基本信息、业绩、获奖和各类证书相关资料,施工企业应包括建造师(项目经理)基本信息。所有证书需上传原件扫描图片。

四、登记信息内容

企业的入库信息主要包括企业基本信息、资质信息、安全生产信息、业绩证明信息、获奖信息、注册建造师信息、项目经理信息等方面,入库基本要求如下:

1、各类信息中涉及到证书、证明的均须上传原件的扫描件;

2、业绩信息原则上应提供近3年内取得的业绩,同时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等原件;

3、获奖信息须提供颁奖机关颁发的证书原件或文件;

4、企业入库信息须保证真实有效,不得编造虚假信息,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将按有关法律法规和《诚信廉政承诺书》中的约定予以处理。

五、其它事项

1、企业信息库中资质信息、业绩信息、人员信息等自行提交验证通过后将通过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外发布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自201571日以后,凡参加我市电子化招投标活动的企业须完成相关信息的入库工作。

3、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企业的入库申请,网上自行受理。

 

联系电话:0932-8363312

受理地点: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客户服务科

(定西市新城区建设大厦A2幢八楼805室)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