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优化会员注册和网上报名流程的通知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 “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中心决定对会员注册和网上报名流程进行优化,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标企业信息注册

2018611日起,投标人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后系统自动验证通过,中心不再对原件进行现场核实。注册时投标人需出具诚信承诺书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具体格式详见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指南栏目中《企业会员注册附件和手册》,并对所上传的证件信息真实性负责。

二、报名环节取消数字证书认证功能

2018611日起,投标人在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报名操作时,系统不再做数字证书认证功能。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办理、年检缴费可通过网上办理或现场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详见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指南栏目中的办理手册。

                            

 

定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