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市重大项目进行集中招投标的紧急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驻定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全市新开工和重大项目投资严重不足,为了确保全市6月份和三季度拟开工的重大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决定对全市重大项目进行集中招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办理时间    

对全市6月份拟开工的重大项目,集中在5月31日至6月2日办理招标手续;对全市三季度拟开工的重大项目,集中在6月26日至6月28日办理招标手续。

二、集中办理地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楼会议室。

三、招标所需资料

本次集中招投标实行招标资料“容缺补办制”,其他所缺资料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补齐。集中办理时需带以下资料:

1.项目立项批复或实施方案。

2.招标代理合同。

3.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

4.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

四、有关要求

1.本次集中招投标所有事项实行优先办理,所有进场的项目在法定最短时间开标,除技术特别复杂或者具有特殊专业技术要求的以外,提倡实行资格后审。

2.市住建局要派员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办公,集中审查房建市政类项目招标资料。市交通、水务、财政(农发)、水保、国土、农业、林业、畜牧、工信等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要集中做好行业内项目招标资料的审查备案工作,督促本行业项目集中办理进场招标手续。

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集中受理项目进场、集中安排开标时间场地、集中组织开标评标,并认真做好项目的进场受理、时间场地安排、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发布等工作。

4.各县区政府要督促项目实施单位加班加点、抓紧准备项目招标所需资料,务必在5月31日前选择确定好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签订招标代理合同,拟定完成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并督促县区行业行政主管部门完成对招标资料的审查备案,按期组织项目实施单位集中办理进场招标手续。

五、联系人及电话       

联 系 人:刘金鹏     市交易中心工程建设科科长

联系电话:8321679    13830288734

 

 

定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月26日